2005年10月29日 星期六

不過短短兩天

我的心情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告訴自己



沒什麼大不了



大家都過的很精采



我怎麼可以一個人在這邊鬱悶呢



恩~~~看A片看A片



..............



我看到一條老狗坐在夕陽旁邊的景象= =



嗚嗚嗚........



秋天到囉~~~~~~~~~



馬上就要冬天囉~~~~~~~~



馬上就要春天囉~~~~~~~~



馬上就要夏天囉~~~~~~~~



馬上就要畢業囉~~~~~~~~



馬上就要..........



切!!



我有多少生命



我有多少馬上



我想感受當下的感覺



過好美一天



希望每一天都是最美的



我最近太失敗



想再多找回一點自己







最美的每天 前進



我愛克腦得



我最好了~~



對吧



女生們



說句話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