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生氣

我對你發脾氣了...

我真的很生氣

可是你居然也快要生氣了

為什麼





可我今天真的受不了了

你懂嗎

為什麼一定要兩個人都要生氣

我早就不正常了

每天都很想見你

我已經快瘋了

你懂嗎



我不想要吵架

可是今天我不生氣我會發瘋

但是我不想發瘋

因為這樣就不能好好照顧妳了



我也曾試著像你一樣逃避

不想去想

當下或許可以得到暫時解放 暫時的忘卻

但是過一陣子你反而會覺得

更加的難受



多說無益

你常說沒意義

沒辦法改善什麼



我能了解



今天對你發脾氣

還是要跟妳道歉

不管什麼原因





1 則留言:

  1. 總之我們都別吵架

    多聽聽彼此想要些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