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華岡教書

昨天是快樂的一天

六點鐘就起床了

好久沒這麼早晨的太陽

好久沒有吃早餐

喝了熱豆漿 雖然沒有雞蛋

但還是很好喝

天氣很冷

我就一路騎到陽明山上了

花了快一個鐘頭

真的蠻遠的

看到了好多好多高中生在上學的模樣

我混入人群

跟著他們一起往學校的方向走過去

印象中來過這邊三次

一次是高二的時候 華岡的校慶 蠻好玩的 認識了佳樺學姐 他後來念東海

一次是上學期 貼海報的時候 還有在巷子裡面發DM的時候



第三次 居然是以代課老師的身分進入華岡....

想到上次要進去 還被擋在門口.....



才剛到 外頭很冷 身上還微微的顫抖著

沒想到廖老師就帶我往 演2A的教室衝過去

我甚至還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有太多太多東西可以講

卻又不知道從何講起

而且教室又跟普通高中一樣

只是多了一台壞掉的電子琴 還有一部鋼琴



還是覺得教室 很傳統 脫離不了整個大體系

感覺教學詞曲創作這樣子好像有點難度

但是同學們都很有心 很想學習

於是我也越教越有勁

很想把自己的東西分享給同學們知道

大家都很可愛 也很有活力



漸漸的

我愛上了當老師的感覺

雖然

我覺得我不喜歡教書



我想

大家都很有淺力

以後應該會很棒的

各位同學好好加油吧



老師只能跟你們分享經驗

但是

你們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能進步喔 ^^


克腦得..

5 則留言:

  1. 哇 克腦德變老師了

    真奇怪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是 "得"不是 "德"啦

    虧我們同學那麼久....



    哈哈 要不是我今年沒有畢業證書

    我早就入主華岡ㄌ拉>"<.....



    一點都不怪



    流行音樂可是我的專長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想不到短短幾天沒來關心

    克腦得就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回覆刪除
  4. 其實那幾天我要你做的那些

    很難很難

    有時候我自己失控的時候難免也會做出一些傻事

    要彌補要花很大很大的心力跟時間



    我發生的事情還蠻多的

    但是生活應該要開心

    可是我要幣制

    想到就惆悵= =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