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陳綺貞



洗完澡

還是只有一個人

聽著綺貞的歌 還是會寂寞

今年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很喜歡這首歌






詞/曲: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很有感覺

也很喜歡









晚安了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這首歌



    對了

    你為什麼到我同學的相簿去留言阿??

    你認識raindeer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