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星期日

猜迷遊戲~~我房間裡面...

哈哈哈!!

黑唷黑唷

終於擺脫號哲哥的魔掌了...



好壓



大家猜猜看



我房間裡面 有多少東西



是號哲哥 貢獻的呢^^"



猜猜看猜猜看~~~~~







然後我再請號哲哥 公佈答案^^



大家猜唷 猜對有獎品

5 則留言:

  1. 都沒有人要回應喔??

    回覆刪除
  2. 沒看到照片啊..@@是要怎麼猜哩..

    回覆刪除
  3. 哈哈ㄏ 有道理

    可是瓶子壞ㄌ>"<

    手把你也拿回家ㄌ

    不好玩ㄌ

    回覆刪除
  4. 我什麼時候才能脫離克腦得的魔掌阿= ="



    式賢以經有點不正常了...

    我上次看到他一個人再房間跳舞o_O !!!



    媽呀! 傳說中的克腦得效應= =???

    回覆刪除
  5. 跳舞= =

    關我屁事

    那是他原本就會跳吧@@

    我又不會自己沒事在跳舞

    會不會太爆笑

    不過....

    他為他自己產生罪惡感而苦惱ㄝ..

    而且前幾天 他還為他女朋友辯解

    挖哈哈哈這才叫做真正的影響力吧 ㄏㄏ

    嘿嘿 ㄝ黑ㄝ黑

    回覆刪除